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教学 > 正文

2021-2022春季学年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选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查看:次】

 

为了更好的完成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防教育水平,保证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军事理论课教研室拟在校内招聘军事理论课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强,师德良好,坚决拥护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热爱国防教育事业,有一定的军事理论知识储备。

3.甘于奉献,有团队精神,自觉参加相关教学活动。

二、选聘程序

1.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和填写《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申请表》(附件1),并按照报名时间交至国防教育办公室。

2.国防教育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提出建议人选上报学工部。由学工部思政科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进入试讲环节人员名单。

3.试讲内容为《军事理论课教程》中内容,具体章节自行确定。时间控制在5-8分钟内,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课程基本情况

1.课程性质:通识必修课,慕课学习32学时慕课学生自行在超星平台学习,课堂讲授8学时。

2.授课对象:2021级本科新生;

3.课程教材:《军事课教程》(于新彦主编,陕西人民出版社);

4.教学内容:课程主要包括中国国防、军事思想、国家安全、现代战争、信息化装备等内容。

四、报名事项

1.拟申请兼职教师填写《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申请表》,请于2021年12月2日17:00前将申请表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国防教育办公室。

2.此前已经承担过军事理论课授课的老师,需提交《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申请表》进行资格审查,不需要试讲。

联系人:王涛           联系电话:85319449

 

 

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1 年 11 月 30日

                           咨询联系微信群:

                       

 

          

 

 

 

 

附件: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