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大厅 > 正文

学生事务大厅举办中英文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查看:次】

312日上午学生事务大厅举办了以春日暖阳书香相伴为主题的的中英文经典诵读活动旨在培养阅读风气共同汲取新知。

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各自选取一本中英文经典书籍朗读其中触动人心的部分段落或章节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读书分享活动在理性思辨的氛围中如火如荼地开展,《皮囊》、《沉默的大多数》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书籍启发了大家对人生的思考拓宽了大家看待世界的角度促进了热爱阅读的良好风气的形成。

一位同学这样评价:同学们分享的书十分丰富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瓦尔登湖》是对梭罗两年林间生活中所见所思所悟的记录翻开这本书,初读时感觉过于散文话,可读着读着,就会发现其中的趣味。

此次活动是学生事务大厅对于丰富校园生活、培养阅读习惯的有益尝试新学期事务大厅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