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大厅 > 正文

学生事务大厅周末影院活动预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9  查看: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学生事务大厅将继续开展周末影院活动。

我们选择了包括喜剧、历史剧和纪录片等多种类型的影片,欢迎各位同学在每周末10:00-12:00前来学生事务大厅观看影片。

温馨提示,请各位前来观影的同学保持现场安静及环境整洁。

本周日(3月12日)上午10:00-12:00,事务大厅将准时播放历史片——《辛亥革命》,讲述了孙中山为首的革命派,决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建立共和体制的故事。这是一部颇具教育意义和爱国热情的历史电影,相信一定会使得在场的观影同学热血沸腾。

此外,大厅经过改造升级后,环境更加干净,设备更加先进。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在大厅自习区畅谈心中的感想,交流观影心得,相信同学们会通过影片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在事务大厅度过愉快充实的时光。

新学期,事务大厅将会继续秉持“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难题,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的宗旨,在致力于服务好广大师生的道路上努力行动,共同营造多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