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2  查看:次】

6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会议。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梁鹿儿主持。

 

首先,商学院辅导员李静进行了就业工作业务交流,学工部各科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提醒。会上,研工部部长张淼围绕研究生党知识竞赛,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要求各学院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尤其是毕业生群体。

学工部部长丁铭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对全体学工干部在峰会期间、军训期间为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田径运动会、歌咏比赛和22级军训几项学校大型活动中反映出的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他重点围绕毕业季文明离校、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率以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学院提高政治敏感性,守住安全底线,在开展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