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思政进公寓】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返乡座谈会暨思政第一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2  查看:次】

2023年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公寓学生干部工作站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返乡座谈会暨思政第一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副院长邹满星、副院长邓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围绕寒假期间的国内外形势、社会热点、假期见闻、新学期规划等话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浓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发言,邹满星和邓飞现场对大家关于学业、就业的困惑和疑问一一给予了回应和解答,勉励大家新学期以新面貌认真规划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在学业上努力攀登新高峰。

座谈会上,梅林竹从强思想、重品格、树学风、多实践、讲规矩、懂宽容等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讲授了思政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和思维能力,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增强法治意识,学会换位思考,自立自信自强,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去。

(文:刘青清;图:陶博文;审核: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