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事务大厅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表彰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5  查看:次】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激发斗志,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4日,学生事务大厅举办了2021-2022学年表彰会,各部门代表参与此次表彰会。

首先,王艺彤助理宣读表彰决定。经过全体学生助理和评审工作组的一致同意,贾润枝、杜茜茜、贾天宇、吴杨泽、李妍、李缵等6名工作认真,业务能力优秀的大厅助理被评为“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大厅‘优秀个人’”,综合业务部门荣获“2021-2022学年学生事务大厅‘优秀业务部门’”称号。

李妍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在大厅收获了很多,不仅工作能力得到提高,也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情关怀,这些都让她一步步成长得更好。

“优秀部门”代表贾润枝助理表示:正是因为综合业务部有着良好的工作能力和队伍凝聚力,才能在上一学年中表现突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综合业务部既为来访同学办理线下业务咨询,同时又负责大厅服务专线的咨询与解答,接待人次累计超过2000余次,为全校师生提供了热情又快捷的服务。

最后,大厅负责人贾天宇安排了新学期事务大厅在业务培训、日常维护、网络宣传等几个重点方面的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在学生事务大厅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温暖和感动无处不在:

 

感谢大厅所有助理对我的帮助,感谢老师对我的信任和鼓励,在学生事务大厅工作的这一年我会永远铭记于心。昨日的辉煌终将沉入历史的江河,我们应该蓄势待发,去寻找属于我们明天的一片蔚蓝天空。再次谢谢老师同学给我的这份荣誉,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忘自己的誓言!

——李缵

肩负荣誉之所以光荣,是因为它集合了一个人的辛劳、智慧以及公众的认可。尽管人在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会让自己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去面对。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植于一片沃土,才能无限生机,我觉得一个人也是一样,只有置身于一个努力拼搏的氛围里才会有进步,才能蓬勃向上,我非常自豪在人生的这条道路上,能够来到学生事务大厅这片沃土,在它的培养造就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

——吴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