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事务大厅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查看:次】

伴着夏天悄悄到来的脚步,在五一假期之际,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工节,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培养大家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学生事务大厅于202256日在校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并获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刚开始我们进行了到场人员的签到,接着开始把所有同学打乱抽签分组,同学们被分为三组,团队作战,共同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去。本次活动分以下几个项目进行,分别是薪火相传、红歌传颂、跳大绳和螃蟹背西瓜。

01 薪火相传

每组派出了四名同学,分别站在操场的两个地点。你看,有的同学用筷子夹着乒乓球,有的同学用羽毛球拍端着球,有的同学则用乒乓球拍端球向前运动。每一组的同学相互配合,击掌接力,争分夺秒,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说明: 薪火相传1

说明: 薪火相传3

说明: 薪火相传4

说明: 薪火相传5

02红歌传颂

每组分别派出了四名同学进行100米接力,第一人从裁判处抽取写有红歌的纸条,用力奔跑向下一个人传递,直到最后一个人回到终点比赛才终于结束。比赛开始后,大家齐齐向各自队伍的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欢呼声不断。

说明: 红歌传颂1 说明: 红歌传颂2

说明: 红歌传颂3 说明: 红歌传颂4

03跳大绳

这个项目就比较传统,大家很是熟悉,主要考察各队队员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尤其是第三组的表现很是精彩,从开始就一直没断过,让人感觉他们的比赛状态十分轻松!

说明: 跳大绳1

说明: 跳大绳2

说明: 跳大绳3

说明: 跳大绳4

04螃蟹背西瓜

这个游戏可没有真正的西瓜,我们用气球当作西瓜,每队的两名成员背靠背夹住气球前进至终点,中途若用其他身体部位碰触气球或气球掉落,则需重头调整后继续前进。好在同学们配合得当,小心谨慎,才终于把气球运到了终点。

说明: 螃蟹西瓜1

说明: 螃蟹西瓜2

说明: 螃蟹西瓜3

说明: 螃蟹西瓜4

05颁奖

四场比赛结束后,裁判按照各组所用的时间进行了排名,并按积分多少确定了三个组的名次,为他们颁发了奖品。特别是袁长莉、万卓然、向玲玲、李缵和吴博迪五位同学表现优秀,体现出了作为事务大厅一份子应有的团结与友爱。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项目和趣味游戏相融合,赛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爽朗的笑声和激烈的呐喊声,在丰富了各位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同学间的熟悉度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我们学生事务大厅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劳逸结合的氛围,也让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状态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