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1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查看:次】

3月8日上午,我校2021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学工干部工作站召开。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杨小江、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夏玉瑜作为嘉宾参加座谈会,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交流并现场释疑解惑的方式进行。首先参加座谈的学生依次发言,从就业意向,准备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自己面临的实际情况。随后,杨小江老师就毕业生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介绍了学校在优化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针对性帮扶、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做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生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方面的课程设置。

座谈会后,师生共同开展了“你划我猜”趣味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使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加深了对职场中不同职业的认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在学生就业过程中也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后续,学工部将针对大家反映的就业竞争力薄弱环节做相关指导,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