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查看:次】

39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杨小江、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杨小江主持。

会上,研工部思政科科长罗杨子、汉学院·中亚学院学工办主任楚文文分别对本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国际学生及少数民族预科生情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杨小江对全体辅导员近期完成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深入课堂、深入班团活动,主动关心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二是强化沟通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做好任课教师、学生及各部门之间的桥梁,促进信息及时、高效传递;三是积极参加各项职业能力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