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周日晚点名”主题教育内容大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查看:次】

一、时间安排

2024317日(周

二、组织形式

以面对面形式为主,以线上形式为辅开展

三、内容提纲

各学院根据内容大纲确定“周日晚点名”具体内容


序号

针对年级

归口科室

1

请各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相关培训,并组织学生关注《陕西消防公众号》进行培训登记。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2

1、各年级给学生进行国家、学校奖励政策就解读。2、毕业班辅导员给学生进行征信知识普及。

全体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

1、宣传西安外国语大学2024年春季招聘会(一),时间3月20日14:00,地点: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

2各年级举办求职、考研、留学、基层就业、入伍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毕业年级学生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

关注春季心理健康,按照课程安排上好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全体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5

1、近期我们在检查当中发现,学生在楼外晾晒衣物时衣架有占用主通道的情况。在此,希望各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证公寓疏散通道的安全(楼内、楼外)不要占用堵塞通道,请各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

2、宿舍安全,自开学到现在我们已经发现多间宿舍存在人走不断电、宿舍内有使用吹风机和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尤其是宿舍在没人的情况下充电设备一直在充电。为此,希望咱们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人走时断电或者将充电设备插头从插座上拔下来以免因充电设备过载而导致火灾的发生;

3、按照保卫处的要求,公寓区域内除工作车辆临时停放外,其余车辆(电动助力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滑板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均按照学校在指定地点存放,自行保管好,绝对不允许在公寓区域或带进楼内。

全体学生

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