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查看:次】

按照学校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学工部对全校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工部联系。

公示时间:2023317——2023321

联系电话:029-85319275

电子邮箱:xshch@xisu.edu.cn

附: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结果(以姓氏笔画为序):

专职辅导员考核优秀14人,合格75人;兼职辅导员优秀3人,合格14考核不定等次4人。具体名单如下:

 

专职辅导员

优秀(14人)

王封青王萌王聪田星河白鸽刘青清李璇张夏蕊罗倩季翔徐雯瑛高洋高野黄婷

合格(76人)

于悦洋马佳音马捷王子涵王欢王明昕王岳王欣然王涛王展瑞、王瑞芬王嘉闻王瑾王鑫邓婕艾勃成古丽江卢曦田腾白丫冯兴利冯鑫兰希朱轩皓伊力哈木刘佳睿刘喆孙运增李宇坤李亮亮李昶昭李晨辉李婵李雯李瑞静李静杨子江杨雪芬来晓菲吴双迟鸥张冰张欢张迪张胡煜珂张亮张倩张萌张雷净一丹屈晶晶弥乐赵元亨胡森文哈斯铁尔姜毅影姚一晨秦怡贾路希晁梦雨徐一丹高洁黄星元盛文明常姗姗鹿国鹏梁静韩佩晔程强焦议楚文文雷雨解甜雨薛璐

 

兼职辅导员

优秀(3人)

王怡倩王浩东闫国庆   

合格(14人)

于水王国萍冯晓玉冯斯怡李宇晨张佩琰张佩琛张南茜张雯罗婷郭玉冰唐梓松龚家豪霍丹丹

考核不定等次(4

李婵武娜娜房仪成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