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周日晚点名”主题教育内容大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查看:次】

一、时间安排

2023312日(周日)

二、组织形式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三、内容提纲

各学院根据内容大纲确定“周日晚点名”具体内容

序号

针对年级

归口科室

1

1.做好学生返乡座谈会。

2.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园规定,规范停车。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2

1.22级辅导员领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综合测评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本科生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

2.各年级.给学生进行国家、学校奖助政策解读。

3.毕业班辅导员给学生进行征信知识普及。

全体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

关注春季学生心理健康

全体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4

1、春季是各种流行病的高发季节,加之近期甲流病例存在聚集性发生的情况,望各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尽量佩戴口罩,室内多通风,勤洗手,避免人群聚集。

2、安全、安全、安全,开学第一周宿舍检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在宿舍内养宠物的情况(养猫)。为此,希望个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提醒同学们在宿舍里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饲养宠物(三间宿舍发现养猫)。

3、关于办理学生早出、晚归的情况说明。一般情况下学生需早出或晚归需提前填写《早出、晚归申请表》向自己辅导员说明情况,经辅导员、学院批准后报公寓登记备案。特殊情况下学生确需早出、晚归可向所在学院辅导员口头说明情况后,由辅导员联系公寓管理中心值班老师(85319429)口头临时报备,待工作日后补办《早出、晚归申请表》。如暂时联系不上自己辅导员可联系当天值班学工老师(85319204)由值班学工老师联系公寓当天值班老师(85319429)进行临时报备。为了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公寓不接受学生单独提出的早出、晚归的申请。

全体学生

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