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一次“周日晚点名”主题教育内容大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查看:次】

 

一、时间安排

2022619周日

二、组织形式

因考虑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采用线上、走访宿舍等形式                                                                                            

三、内容提纲

各学院根据内容大纲确定“周日晚点名”具体内容

序号

内 容

针对年级

归口科室

1

1.根据本学院本科生政治理论学习实施计划组织开展学习;      

2.传达《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 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3.传达《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2

1.毕业生系列心理沙龙积极参加

2.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全体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3

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继续做好征兵宣讲。学生有问题可咨询85139449。            

全体学生

    国防教育办公室  

 4 各学院利用周末晚点名,引入感恩励志教育主题,让励志成才之星下沉低年级主题班会中,将获奖思进、受助思源、励志成长故事及精神带给低年级学生,形成感恩教育的反哺及资助育人的闭环。 全体学生      资助管理中心

5

1.所有公寓调宿、退宿、校外住宿手续单在辅导员QQ群或者微信群都能找到相关表格,所有宿舍变动都要按照流程办理;      

2.近期对楼内公共区域、安全通道进行整顿。任何学生非特殊情况,不得占用楼内公共空间(私人物品:鞋架、箱子、晾衣架等),如确需要临时占用要提前报备并承诺临时占用时间,经本楼管理员老师同意后方可暂时存放,如:医疗设备(轮椅);

3.因近期空调使用率高,空调报修量加大,空调报修会存在个别延误的情况。如报修后24小时无人处理,请拨打85319429咨询协调,我们会尽快协调处理。

全体学生

     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