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周日晚点名”主题教育内容大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查看:次】

一、时间安排

2022522周日

二、组织形式

因考虑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采用线上、走访宿舍等形式

三、内容提纲

各学院根据内容大纲确定“周日晚点名”具体内容  

序号

针对年级

归口科室

1

根据《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第 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组织学生学习保密知识

全体学生

综合科

2

1)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开展日常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讲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3

关注“5.25心理健康日”;关注心理健康

全体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4

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继续做好征兵宣讲。学生有问题可咨询85139449。

全体学生

国防教育办公室

5

1、空调维修是由格力空调售后来校进行集中维修,个别会出现空调报修后延迟的情况,如发现报修后24小时内未处理的可拨打85319429进行咨询;
2、近期出现多起因学生忘记带宿舍钥匙而希望借取公寓备用宿舍钥匙的情况。在此重申一下,公寓备用钥匙是用于突发情况使用的如:火灾、宿舍供水管道爆管等紧急事件。无特殊情况备用宿舍钥匙不外借,如学生自己忘带钥匙且同学在校外较远地区短时间无法返回的,可由学生本人写需借用公寓备用钥匙的情况说明(学生姓名、学号、院系、宿舍号、所在院系辅导员姓名电话)并由辅导员签字后交到所在公寓楼值班阿姨处方可启用备用宿舍钥匙。

全体学生

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