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周“周日晚点名”主题教育内容大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9  查看:次】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121日(周日

二、组织形式

因考虑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采用线上、走访宿舍等形式

三、内容提纲

各学院根据内容大纲确定“周日晚点名”具体内容  

序号

针对年级

归口科室

1

事务大厅目前设置业务窗口综合窗口:接听受理咨询投诉接待学生来访引导服务;医保、教务、网络信息服务、资助勤工助学、公寓(空调)、国际交流咨询,窗口业务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10:10:—18:30,并设咨询投诉电话:85319924,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或者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拨打电话。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 8:30—18:30

全体学生

综合科

2

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学生实际进行理论宣讲、辅导报告、主题交流等)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3

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生命教育及爱校荣校教育

全体学生

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科

4

1.生源地贷款退费说明:学生收到贷款到账短信后不要着急,因全国国开行到账时间不一致,学校财务处会统一处理,贷款到账后由财务处扣除学费、住宿费后将剩余金额打到学生中行卡上,预计12月中旬前完成。2,组织学生在学工系统填写中国银行卡卡号。(必须是本人中国银行卡卡号)

相关学生

资助管理中心

5

提醒学生心理课程期末作业和慕课观看按时完成;注意秋冬季心理保健。

全体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6

做好征兵动员和入伍政策宣讲工作。

全体学生

国防教育办公室

7

1)提醒同学宿舍用电安全、人走断电;

2)供暖季开始运行,宿舍暖气会出现爆管跑水的情况,为了避免和减少学生物品因暖气跑水所造成的损失请同学们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出现突发暖气爆管情况,可以用拖把或者脸盆临时对跑水点进行覆盖堵塞防止暖气水喷溅,并及时切断电源(宿舍门后墙上的空开全部拉下来),然后通知本楼工作人员关闭阀门;

3)供暖季开始运行,会出现部分宿舍暖气不热的情况,请大家及时联系本楼工作人员或者到本楼一层大厅登记报修;同时由于供暖季维修量增多,日常维修可能会存在一些延误,还请同学理解。

全体学生

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