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2  查看:次】

根据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辅需求,近期学工部将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

二、培训对象

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少数民族学生

三、培训教师

王晓青,现任学工部干部。2012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国普通话等级为一级甲等。在校期间担任校广播站新闻主播,并承担各类大型晚会主持工作。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3月15日—4月2日,共三场,每周一次,具体上课时间是周三中午12:30。

2.培训地点:长安校区公寓楼1B 104(思政进公寓学工干部工作站)

3.培训形式:为保证培训效果,将采用小班培训的形式,班级人数不超过20人。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3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从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网站下载中心(https://xsc.xisu.edu.cn/xzzx.htm)下载报名表,填写完之后将报名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hch@xisu.edu.cn)

3.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学 工 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