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7  查看:次】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工委研究和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佳荣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学生为主体,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立足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视角,逐步形成以知识宣传、咨询辅导、课堂教学、教育活动、心理普查、危机干预、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连续8年荣获国家和省级奖项,被评为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今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引进了智能身心减压太空舱和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测评与预警系统,进一步加大现代化技术手段,以心育心,不断完善学校心理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