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资助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8  查看:次】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2年6月2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3会议室举行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培训。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静主持。

首先,赵静老师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有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的通知,并向20位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她谈到,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担当和使命,由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进行宣传工作时更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希望各位宣传大使能够积极做学生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的社会实践活动,现身说法,把宣传工作做到位。

接着,艺术学院的李哲同学同学作为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向其他大使提出了如下倡议:在国家学生资助体系下成长起来的同学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这是同学们的荣光,也是肩上的一份责任,他倡议所有的宣传大使在工作中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家长,在心中种下感恩、回报的种子,让国家资助的乐章更加嘹亮地奏响在祖国的山河中、田野中,以及每一位学子的心田中。

聘任仪式结束后,赵老师就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赵老师也对大家假期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每位宣传大使需在暑假进户走访10-15个高中生家庭;对接1-2所学校,遵守防疫规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策宣讲;二是同学们要讲好资助故事,切实履行好作为宣传大使责任,并在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资助政策,在感恩中前进,在助人中升华。


附: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名单:

英文学院:谌闲庭、李程、王欣愿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杨丹、方玫文

国际关系学院:丁飞雄

经济金融学院:刘畅、刘燕、叶美玲

欧洲学院:王子暾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张涛

商学院:梁雪倩

新闻与传播学院:杜文玺、王文倩

亚非学院:王丹琦、邢云飞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胡琳琳、罗逍

俄语学院:刘家乐

艺术学院:李哲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