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6  查看:次】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即日起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上报、发放工作的顺利实施,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评审及具体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评审依据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见《学生手册》)

 

三、时间安排

916——929日,各学院自行组织评选,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930日,上报材料

108——1015日,学校审核材料,全校公示5个工作日,上报省教育厅。

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在线申请步骤:微信——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学工服务——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审核。

 

、材料要求

1、学院评审报告(包括评审小组成员名单、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名额分配、公示情况、评审结果、举报处理等内容),纸质版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评审报告电子版、公示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XX学院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电子版(见附件1);

3、学生申请书(电子版打印,不得手写,加封面“国家奖学金申请书”,封面标注学院、专业、姓名、学号);

4、学生上一学年成绩单,必须为教务系统导出成绩单(加盖公章);

5、年级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加盖公章),排名表总人数应与《申请审批表》中“学习情况”总人数相同;

6、《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21年版)》纸质版,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在线填写并导出

7、学生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一份,按《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21年版)》中“获奖栏”顺序排序。

 

六、相关要求

    纸质材料请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事务大厅内),电子版材料请打压缩包并以“XX学院国家奖学金上报材料”命名,发送至dkb@xis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陈洁

联系电话:029-8531944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