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啦!赶紧下载安装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9  查看:次】
 王炸!!!
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反诈系统
 “国家反诈中心”APP正式上线
这款APP集合了
预警拦截
案件举报
宣传防范
等多项功能
小助邀您下载安装
并转告身边的亲人朋友下载安装
警民携手 齐心反诈
↓↓↓


软件介绍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软件里面有丰富的防诈骗知识,通过学习里面的知识可以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每个用户的防骗能力,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软件特色


1.这是款能有效帮助我们预防各种诈骗一款软件,能够帮助用户主动识别哪些信息和电话是诈骗信息。

2.可以对那些诈骗电话或信息快速向平台举报,帮助他人减少遇到类似的情况。

3.能够帮助用户随时监控各种恶意软件,让各种骗局无路可走,给每个用户带来一个非常安全的生活环境。


软件亮点

 1.还可以帮助用户自动拦截各种骚扰电话和信息,对那些疑似诈骗电话的号码可以快速进行举报。

 2.平台里每天都有超多的防诈骗信息新闻为用户免费提供,用户随时在这里学习各种防诈骗知识。


                    来源:国家反诈中心



共同携手   维护安全

爱家护校   共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