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召开“励志成才之星”评选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8  查看:次】

2021年6月28日上午,学生处举行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励志成才之星”评选会来自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评学生50余人参加了评选会

 

 

根据学校《关于在我校本(预)科生中开展“共产党员+资助”系列资助育人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下发了“励志成才之星”的评选通知,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洁评审团介绍了“励志成才之星”评选活动的具体要求参评的17名学生和各自的推荐老师,分别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答辩。

 

 

“励志成才之星”是广大受助学生中的佼佼者,他们或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或学科竞赛成果丰硕,或体育竞赛斩获佳绩,或求真领航尽显风采,每一个人都是一颗璀璨的明星。在评选过程中,每一位评委老师都感受颇深,触动良多。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评选会,更是一次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交流会,激发了全体西外学子的进取心,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树立青年的良好形象和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励志成才之星”的熠熠星光照亮西外学子的前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