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西安外国语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5  查看:次】

各学院:

为支持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似鸟国际奖学财团向我校捐赠设立“西安外国语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根据捐赠协议相关要求,现将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本科二年级或三年级学生。

二、名额分配

根据捐赠方要求,此项奖学金共计奖励20人,5000元/人,含日本文化经济学院10人,其他学院10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秀;

4.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各类学术竞赛活动,在全国、省、市各级专业比赛中获得奖励者可优先推荐;

6.本学年(2020年9月到2021年8月期间)在国外交换留学的学生,不参与“似鸟奖学金”评选;

7.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1)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2)在申请奖学金过程中弄虚作假;

(3)必修课考试不及格。

四、工作安排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推荐10人。其他学院各推荐1人,上报学校后,全校联评,确定人选。

3月16日——19日,学生自愿申报。凡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请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一式两份,表内签名处须手签,其余均为打印,照片为一寸近照,底色红蓝均可。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学生成绩单一份(需加盖学院公章)、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同时提交至学院。

3月22日——26日,各学院自行组织评选。

3月29日——31日,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4月1日——2日,各学院上报材料。

4月5日——9日,学校审查材料,全校联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月12日,上报学校教育基金会和似鸟国际奖学财团。

五、提交材料

1.各学院评选报告(包括评选程序、评选结果、公示情况、举报处理等内容)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公示照片电子版。

2.《西安外国语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3.《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

4.学生成绩单一份(需加盖学院公章)。

5.学生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相关要求

各学院将纸质版材料于4月2日下午5:00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活动中心307A),电子版材料请打压缩包并以学院全称命名,发送至dkb@xisu.edu.cn

联系人:陈洁

联系电话:029-8531944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