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思政进公寓】国际关系学院开展“静安”“腾飞”奖学金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2  查看:次】

2022年6月1日,我院在思政公寓学生干部工作站,举行了“静安”“腾飞”奖学金暨受助学生座谈会,院长张杰老师、辅导员白鸽老师、李晨晖老师和张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丁飞雄同学主持。    

   

首先,张杰院长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助学金。此次获奖学金共八人,19级、20级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张杰老师与同学们握手表示祝贺,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接下来,同学们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奖学金发放为契机,努力学习,不负各位老师的期望。

   

而后,张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很开心大家有这么多的收获,也表示听到大家的这些言语让他感到很欣慰,并且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身心健康、努力学习、德才兼备,才可以不辜负自己,不辜负父母,最后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社会价值。三位辅导员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有限的大学时间里,不断的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最终在毕业的时候使自己的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最终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饱含无数的付出,此次奖学金的颁发为同学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的精神以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更加努力奋斗,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为学院增添光彩。

   

  (投稿单位:国际关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