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团结友爱,共创文明宿舍——亚非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及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查看:次】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感情,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宿舍里的温馨宛如硕果累累的金黄,给我们带来无私畅想;宿舍里的温馨宛如刺骨寒冬的热汤,给我们带来无言温暖。

为及时传达校园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同学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创建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亚非学院于4月17日开展宿舍走访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工作人员参与走访检查评比活动。

李佳副书记深入2020级、2021级女生宿舍对卫生与安全用电着重进行了检查。她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对宿舍卫生良好、物品排放整齐的宿舍表示了赞许,并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和宿舍生活,鼓励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谨记宿舍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主动开展劳动教育,深化宿舍友谊。

在走访的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进一步了解每位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校园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倾听他们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意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根据现场评比情况看,亚非学院各年级同学宿舍安全意识较强,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宿舍干净整洁,寝室布置及设计体现了团结向上,热爱集体的风貌。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文图:孙运增,审核: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