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温情进宿舍,携手抗疫情——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暨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查看:次】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态势下,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4月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年级大会的形式,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最新政策,并对学生诉求和疑问及时回复。

 

 

同时,4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梅、院长黄建友、党委副书记刘鹏博、副院长李鹏、范晨虹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对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在校学生目前学生诉求、线上上课情况、宿舍卫生、楼道垃圾、阳台堆放物以及违禁物品的使用等进行安全检查,同时,询问了解毕业生实习就业学业等情况,此外,专门针对在校困难生进行慰问关怀。

老师们走访慰问中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协助管理好班级,听从老师安排,督促同学们及时完成核酸检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特殊时期,同学们要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不要焦虑,积极地面对生活;要认真对待每一节线上课程,在学习上不要松懈,严格要求自己;建议同学们进行适当的锻炼,早睡早起,饮食有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