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班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8  查看:次】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之间,却要各奔东西······对于每个西外学子来说,母校是养育之恩,是再造之情。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青少年植树护绿实践活动的号召,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毕业班同学自发在学校南门的学子林开展植树活动,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植树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撸起袖子、拿起锄头、铁锹,刨土挖坑,个个干劲十足,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同时也把同学之间的珍贵友谊和对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寄托在了亲手种下的纪念树上。

   

树高千尺,根深沃土。在圩田沃土上,我们有汗水播撒后的甘甜,有奋力拼搏后的喜悦,有无声祝福后的感动,有默默付出后的芳香……择高处立,向宽处行,打包记忆,深刻心中。春华秋实,梦寄远方。

 

自建校以来,学校立足陕西,服务西北,辐射全国,不断加快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时代,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广育时代英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学子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校训,立志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责任。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图文:黄婷;审核:高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