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汇聚多方力量,全力保障学生用餐物资供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3  查看:次】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省、市、区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学生保持宿舍制动状态。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主动部署,有序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志愿者为学生送餐、保障生活物资供给。

 

2021年12月29日以来,我院教职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联手家属主动报名食堂帮厨、订餐、送餐,积极投身食堂后勤服务,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课程结束后第一时间为学生送餐,保障全院学生的日常饮食。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不辞辛劳为隔离、健康监测的宿舍学生送饭。师生志愿者身体力行,将数千份餐饮仔细分类,一一装箱,送至各个宿舍,让同学们吃上美味又热乎的饭食。

 

2022年1月1日元旦当天,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为学生购买了牛奶、饼干、八宝粥、消毒液等大量生活物资,配送至各公寓楼,在新年的第一天为同学们送上暖心新年礼物,后续仍将继续为学生发放生活物资。学生在收到学院发放的物资后,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心里非常温暖,并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面对这样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大考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严阵以待,在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响应,主动部署,让党旗始终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学院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定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图文:黄婷;审核:高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