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0  查看:次】

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防疫等各方面实际情况,20211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邓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晶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走访,传达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并送去学校、学院的秋冬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在校实际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在学业中的疑难困惑,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在降温来临之际注意保暖,提高宿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同时,邓雯提醒全体学生在进出校园时,主动配合扫码测温并佩戴口罩,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学习、生活方面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寻求辅导员老师的帮助,学院将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张晶叮嘱学生们,秋冬季节,气候干燥,昼夜温差较大,学校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生活保障,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同时她鼓励高年级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接下来的升学和就业做足准备。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稳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宿舍走访,打通了学生与学院联系的“最后一公里”,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极大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投稿单位:商学院;文:李静、田星河;图:艾勃成、马佳音、王岳、张倩;审核: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