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防疫进行时| 我院开展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0  查看: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7日,我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响应校院号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我院在全校范围内共设5个疫情防控固定岗3个流动岗,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分批次在学校人员密集区域督促同学戴好口罩、通风洗手、保持距离,通过提醒指示牌、口头劝导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全校学生加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了解防控政策,遵守学校防控规定。  

自我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成立以来,全体队员自觉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带头做好日常监测打卡、带头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规定、带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队员在成立大会上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惧风雨,经受历练,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以服务为不变的初心,以奉献为永恒的使命。知行合一、爱国力行,将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追求贯穿在现实行动里。坚决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战斗到底!”

   

疫情当前,全院每名师生都是一面旗帜,每个组织都是一座堡垒。全院上下应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商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投稿单位:商学院;图:艾勃成;文:张雷;审核: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