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青年学子踊跃参与校园战“疫”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9  查看:次】

国际关系学院各党支部、各年级的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7日晚,当学院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发布不到一小时,报名信息瞬间饱满在线报名系统,私信里还在不停传来同学们的”出战”请求。

 

还有同学主动向辅导员老师递上请战书,一张张请战书、一个个鲜红的手印是同学们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国关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冲在前、跑在前、做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国际关系学院的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服务大局,彰显青春本色的“实战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炼金炉”,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投稿单位:国际关系学院;文/图:白鸽;审核:李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