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汉学院·中亚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学史力行爱心之举受表扬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查看:次】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协合力村向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赠送了“情系边疆 乐善有恒”锦旗并寄来一封饱含热情的感谢信,对我校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自发组织为该村村民捐赠两箱衣物的爱心之举表达感激之情。        

 

   

   

4月初,我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通过二班夏美斯娅·夏克力江同学在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协合力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母亲那里得知,协合力村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随即预科班自发组织衣物捐赠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邮寄了两箱精挑细选的衣物,送去了爱心与祝福,进一步加强了多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学院结合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育人实际,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始终不渝永葆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阿依库勒镇协合力村是新疆林业科学院2017-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点,位于阿克苏市西南28公里处,距阿依库勒镇镇政府1.5公里。全村六个村民小组602户,总人口2677人,建档立卡贫困户68户268人,2010年协合力村被评为阿克苏地区“民族团结示范村”。协合力村群众在信中提到“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奋发有为,帮助协合力村的每个村民和少年儿童一起奔赴美好的未来。”

(投稿单位:汉学院·中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