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 英文学院陪你这样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7  查看:次】

 

226日,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带领学工办主任黄星元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提前返校的英文学子,向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一大早,你的辅导员就推着爱心购物车在学校新开的超市为同学们进行爱心大采购啦!

    我们准备去看望大家咯~~

    单书记一行在学生宿舍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单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返程情况及返校后生活情况。他告诉大一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在校学习生涯,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未来;他建议大二、大三学生,重视专业课学习,不断培养提升综合能力,认真备战专四、专八考试;他鼓励研究生立鸿鹄志、刻苦钻研,认真对待学术研究。    

    单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开学前学校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他说学校一向秉承“学生是学校的一切”工作理念,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希望大家对学校充满信心,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西外校园。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遇到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及院领导反映,学院将竭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单书记和马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记得去餐厅吃元宵,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

期间,院领导还察看了宿舍楼设施运行情况、暖气供应情况和安全隐患等。  

2月23日至225日,自英文学院第一名学生返校起,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就分别带领辅导员第一时间到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生活困难,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26日晚,英文学院辅导员代表崔顺喆老师与同学们在学校餐厅一起品尝美味的元宵,畅聊学习、生活咯~~

    最后的最后啦,元宵佳节到,英文学院祝全体师生元宵节快乐!同时希望未返校的小伙伴归程平安,我们在学校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