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专栏 > 正文

新闻图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3-05  查看:次】

学工部举行了08-09学年兼职辅导员竞聘会  

1113日下午,学工部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了兼职辅导员竞聘会。竞聘会由学工部部长段恒春老师主持,校党委委员郭天海老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用人院系党总支书记担任了本次竞聘会的评委。  

在段老师宣读了本次竞聘会的规则和组织程序之后,参加竞聘的李鹏等12名在读研究生,分别在规定的时间内演讲和答辩,阐述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看法以及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的打算。评委团根据竞聘学生的演讲答辩表现,从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对辅导员工作的具体设想、语言表达能力和仪容仪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面试评分。当天下午并对所有参加竞聘的研究生进行了笔试,主要考察了竞聘者文字功底和理论水平。  

最后将根据竞聘者的面试和笔试综合成绩,入选兼职辅导员人才储备库,部分考核通过者将陆续补充到相关院系的辅导员工作岗位。下一步,学工部将通过培训、考核、指导三环节的严格把关,促使上岗兼职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保证其工作的有效性和积极性。  

本次兼职辅导员竞聘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和严格审查,共有30名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了兼职辅导员竞聘,通过第一轮面试后确定了12名同学参加了今天的复试考核。

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