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6-22  查看:次】

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就《校级领导班子深入贯彻

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

617上午,我校《校级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部、英文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等十四院系部3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以及检查报告的总体框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王书记说,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征求学生党员对《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听取大家对这个报告的看法。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看看这个报告认识深不深、问题找得准不准、原因分析的透不透、思路清不清、措施行不行。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站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学生的全面发展,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纷纷踊跃发言。与会代表认为分析检查报告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前阶段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普遍认为:报告写得很好,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分析全面,认识到位,尤其是问题找得较为准确,整改思路和应对措施比较切实可行,通篇文字较为通畅。同时,学生党员代表们也对分析检查报告的修改提出了有益的的建议和建议,如改革教学体系、强化社会实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力度、狠抓贯彻落实等。

王颖书记在认真听取讨论发言后表示,党委将对大家在座谈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并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反复修改完善,使报告充分反映学校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共识。并对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主动关心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