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组召开会议 确定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3-24  查看:次】

学生工作组召开会议 确定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确保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生工作组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出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在学生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学生学习实践活动”),328日下午3,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在雁塔校区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该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修订。会议由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学生工作组组长段恒春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对《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参加人员的范围、组织领导、具体安排和要求等相关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讨论与修订,最终确定了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为:紧密围绕我校“强化办学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学研究型外国语大学建设”这一载体,以学生党员为主体,带动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与学生就业相结合,与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通过学习讨论、主题教育、社会实践等三个阶段的学习实践,达到学生党员受教育、思想认识有提高、学习实践长才干、综合素质上水平的总体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