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按时收看“立德树人 与爱同行——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电视节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1-06  查看:次】

关于按时收看立德树人 与爱同行——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电视节目的通知

全体学生工作干部:

为宣传表彰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高校辅导员,调动和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育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了“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立德树人 与爱同行——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的实况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高校辅导员收看“立德树人与爱同行——2008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的通知》(教思政司[2009]61号)文件精神,学校要求全校学生工作干部按时收看晚会实况电视节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播出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CETV-1

播出时间:首播:11719:40

重播:111415:40

节目时长:90分钟

学生处

200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