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09级学生《学生手册》、《安全教育手册》考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0-10  查看:次】

关于组织2009级学生《学生手册》、《安全教育手册》考试的通知

各院(系):

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安全教育手册》,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生对《学生手册》、《安全教育手册》重要性的认识,巩固学习成果,学校决定组织2009级学生进行《学生手册》、《安全教育手册》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0910191900-2100(请新生辅导员于19日上午到学生处学生科领取试卷)

二、考试地点:各院(系)自行安排,原则上是各班教室。

三、考试组织:考试方式为开卷;请各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考试组织及监考安排等工作,学生处负责组织巡考;考试结束后由各院(系)组织评卷,认真填写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并于1028日前报学生处备案。

四、考试重点范围:

1.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2.《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3.《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奖励办法》

4.《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

5.《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

6.《西安外国语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7.大学生人为伤害防骗

8.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防范

五、考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后,按学号顺序依次就坐。

2.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试卷。严禁代考,凡考试中违规的学生一律按《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3.所有2009级新生需全部参加考试,无故缺考者,将被取消该生本学年度评优评先评奖资格。

4.考试成绩及格线为90分(满分100分),不及格者需进行重考。

特此通知

附件:2009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成绩登记表.doc

学生处

200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