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6-07  查看:次】

关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各院(系、部):

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为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挥大学生在心理素质教育中的主动性,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我校将开展第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目的

1.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使学生认识到健康心理在个人成长和发展中的重要性。

2.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

3.提高大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4.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5.宣传心理咨询中心的作用,搭建学生心理求助的桥梁。

.活动主题

直面现实压力,规划美好人生

.主办单位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

英语教育·高职学院

.活动时间

2009525200966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第二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安排.doc

.活动要求

要求各院(系、部)在“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积极动员心理委员在各班级中组织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并于525之前出至少一块黑板报,内容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相关。

院(系、部)525之前准备一块展板,展板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意识为主要内容,表现形式不限,文字、图片、漫画均可。展板将于52563在学子长廊和学子广场展出,请各院系于525上午10之前将参展展板集中到学子长廊北口处。

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保证“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顺利开展,切实达到预期效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0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