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各项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6-07  查看:次】

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各项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建设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请各院(系)认真做好20072008学年学生各项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范围

我校正式在册的20052007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评优内容:

1、先进班集体

2、校“励志奖学金”

3、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

4、文体优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

三、评优依据:

1、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暨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暨二等奖金)、优秀学生干部暨二等奖金、三等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各项社会资助奖学金的评选参照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奖励办法》。

2、校“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参照《西安外国语大学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

四、工作要求:

1、本次评比工作量较大、工作任务较重,请各院系派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并于1010之前将负责人名单报学生处学生科。

2、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须附单行材料(打印),文体优秀一、二等奖学金须附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3、对个别突出学生可获得两项以上的荣誉称号,但奖金不可兼得,以最高额奖金为准。

4、在评议、审核过程中,必须严格评审程序,坚持评优标准、评优比例,从严要求,宁缺勿滥,评优数量不得突破文件中规定的比例。

5、各院系务必将初评结果在本院系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以上,无异议并请院系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于1026下午500之前送交学生处学生科,同时将汇总材料通过电子信件发送至

xshch@xisu.edu.cn

汇总材料要求如下:

① 一律用A4纸、宋体、五号字打印。

② 各类获奖名单的汇总以院系为单位,按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的顺序,做成Word文档。各奖项后注明总人数。

③ 学生姓名为两个汉字的,中间空两格与姓名为三个字的对齐,姓名为三个字以上的放到同类获奖名单最后,两个姓名之间用顿号隔开。

6、校外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7、请各院系在评优过程中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凡经学校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增补和更换。

8、各院系要及时总结、梳理本次学生评优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于1026之前将书面总结材料报学生处学生科。

9、学校将于本次评优工作结束后,召开表彰大会,宣传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各院系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本单位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同学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着力推进学风、院风、校风建设。

附件:

108年各类奖学金评选计划表.doc

2附件2先进班集体.doc

3附件3三好学生标兵.doc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处

200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