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家 > 正文

人生之路的八个路标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4-06  查看:次】

人生之路的第一个路标上写着:耐力。必须有顽强的耐力,用以对付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坎坷、障碍。

   人生之路的第二个路标上写着:谦虚。不断努力学习的人,不仅能保持青春的活力,而且能使自己更加有价值。

  人生之路的第三个路标上写着:体谅。能体谅他人是一种美德,对人体贴入微,宽宏大量,这种美德是无价之宝。

  人生之路的第四个路标上写着:关怀。如果你同情他人,肯去保护、资助那些值得你这么做的人,你就称得上最关怀他们的。

  人生之路的第五个路标上写着:独创。永不满足现状,具有好奇心、上进心,是建立一个新世界的必要条件。

  人生之路的第六个路标上写着:热情。我们经历的越多,就越可以肯定,饱满的热情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个秘诀。

  人生之路的第七个路标上写着:自制。必须学会控制自己,一个在各方面都分散自己精力的人,是不会有什么创造性的。

  人生之路的第八个路标上写着:正直。正直与廉洁相通,与始终不渝地坚持真理、忠实和信仰紧密相连,它是你建立生活大厦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