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5  查看:次】

各学院(部):

2015年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寒假学生留宿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后勤服务集团提供的床位数和各单位在校学生数比例,今年的留宿名额仍然实行限额分配,具体名额见“2015年各学院(部)寒假留宿学生名额分配表”(附件1)。

2、各学院(部)对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留宿的学生(原则上西安市内的学生不得安排暑期住宿),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申请表”(附件2),各学院(部)进行审批,并以院(部)为单位汇总后将“西安外国语大学假期留校学生院(部)汇总表”(一式两份)(附件3)于2015年1月7日上午11点前报送学生处学生科审核,电子版发至学生科邮箱xisuxsk@163.com(电子版申请表必须以学院、部为单位,由学工秘书发送至邮箱,不接受学生单独的申请表)

3、各学院(部)领导和学工干部尽可能在假期了解留校学生实际情况,关心学生,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保持宿舍正常生活秩序,按时作息,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确保宿舍安全,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另外,各学院(部)需在申请的同学中任命一位假期住宿安全负责人,并在“汇总表”的备注栏备注出来,该负责人需根据公寓管理中心的要求对本学院学生的住宿情况(晚归、违纪等)进行监督和管理。

4、具体办理住宿手续时间及程序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会及时张贴各宿舍楼门口,届时请同学们自行查看。

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1:2015年各学院(部)寒假留宿学生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西安外国语大学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3:西安外国语大学假期留校学生院(部)汇总表.xls

附件4:学生公寓假期住宿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