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学工干部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经验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2-16  查看:次】

西安外事学院学工干部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经验

1215上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朱联社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段恒春,副部(处)长周琳以及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段处长对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及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日常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勤工助学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外事学院对我校学工队伍的高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校在一些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创新尤其感兴趣,并就细节性的操作进行了提问。同时,外事学院也介绍了他们好的做法和经验,给我校工作人员以启示。交流中大家毫无保留地介绍经验、呈现问题,讨论真诚热烈,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将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启示和促进作用。

本次交流会在亲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