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关于表彰2007-2009学年优秀学生辅导员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2-07  查看:次】

关于表彰2007-2009学年优秀学生辅导员的决定

20072009学年,学生辅导员坚持育人目标,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培育、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大学生排忧解难,繁荣校园文化,确保校园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涌现了一批勇于开拓进取、业务能力较强的优秀学生辅导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经辅导员个人述职,学生打分,院系考评,学工部考核,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俄语系辅导员康亚波、英语教育学院辅导员王娟、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丁铭等3位同志为西安外国语大学“优秀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全校学生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良师益友,为学校的稳定、改革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0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