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聆听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的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1-20  查看:次】

我校辅导员聆听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的报告

1119,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别邀请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来我校作题为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全面推动我省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辅导报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经济目标单位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主持。

王世森副书记在报告中从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目前我省高校面临的反腐败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三方面进行了论证讲解。特别是报告从剖析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本质入手,强调在高校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尤其是结合近年来我省高校的大量真实案例进行深刻剖析,震撼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位同志,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王颖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王世森副书记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给我们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翔实、例证鲜活、通俗明晓、意味深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使每位同志清醒认识到一定要筑牢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