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举行2008-2009学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1-11  查看:次】

我校举行2008-2009学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1110上午,我校2008-2009学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报告会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学生处、人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等出席本次报告会并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述职报告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段恒春主持。

会上,共有29名专职辅导员做了述职汇报,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就业指导、帮困助学、心理咨询、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全面阐述了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述职过程中,不乏新思路、新方法、创新点和闪光点。

校党委委员郭天海对此次辅导员述职作了点评,他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培养干部的重要基地,要求辅导员提高学历层次和专业化水平,鼓励辅导员同志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锻炼、在工作中成长,做一个有为的人。

最后,学生处处长段恒春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我校辅导员工作的成绩,希望他们准确把握工作的要求和职责,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和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本次辅导员述职大会,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总结出了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是学校规范、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力促进了我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将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胡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