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外心理交流中心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7  查看:次】

2018年6月26日上午,中外心理交流中心成立大会在行政楼B304隆重举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大会。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人员、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我校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郑锐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致欢迎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表示欢迎。王天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发展简史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果。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宣读了《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关于设立西安外国语大学为第一届理事单位的通知》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关于成立“中外心理交流中心”的通知》。郑林科会长为我校授“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牌匾。田民正部长和王天平副书记共同上台为“中外心理交流中心”揭牌。

最后,田民正部长发表重要讲话。田部长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我校继续做好心理育人工作,争取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有新发展和新作为。

今后,我校将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的领导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指导下,外联内引国内外心理学者和机构,为全省高校开展相关学术交流、学者互访、培训研修、组团访问、中外合作、外刊投稿等业务,进一步发挥具有西外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