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喜获第三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初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8  查看:次】

5月26日,第三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举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政,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出席参加。

本届知识竞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北工业大学共同承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组织选拔学生,推选我校AISEE心理协会白洁、陈洁、王欣言同学组队参赛,三名同学认真努力、积极备考,喜获初赛一等奖,刘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活动形式传授心理知识,增加同学们心理知识储备,提高心理知识水平,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关爱自我与他人,激发积极潜能与幸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