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爱我---悦纳自我、助人自助、美好人生”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拉开帷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1  查看:次】

五月,阳光明媚,莺飞草长,为了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学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于520日正式拉开帷幕。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我爱我的谐音,寓意为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的主题是我爱我---悦纳自我,助人自助,美好人生。作为 “八个一活动”之一的宣传展牌活动已于当天上午开始在学子长廊展出。各院部围绕本次主题,呈现出主题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图文并茂、引人注目的展板,得到了同学们的驻足观赏与一致好评。展板中既包含有关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及心理学知识的介绍,还通过图片更大家更直观更真切的感受到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对于大学生成长产生的重要影响。

悦纳自我,助人自助,美好人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都对心理学有简单的了解,同时可以学会悦已美,正确认识自己,发现闪光点;助人乐,同心互助进取,收获快乐,感受赠人玫瑰的幸福。与此同时,在学校营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氛围,共建健康和谐校园文化。

此外,本届心理健康节的其他相关活动也将于近日开展,包括主题广播、专家讲座、现场咨询、“星语心愿”、心理电影、团体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