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模联代表队在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1-25  查看:次】

我校模联代表队在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再创佳绩

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代表队赴美国参加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的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派出了由汉学院王思闻,国际关系学院杨雪、刘晶晶,英文学院刘妍言,德语系朱经纬,商学院尚婉组成的代表队。其中汉学院的王思闻和德语系的朱经纬以积极的态度,丰富的专业知识,流利的英语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杰出立场文件奖,并成为此次大会中唯一一组获奖的中国学生。

全美2009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世界性的模联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超过40所学校的4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渥太华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世界名校。此次获得的杰出立场文件奖是我校模联协会成立以来首次在国际会议中获奖。我校模联代表队不负众望,出色的表现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模联协会的风采。(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