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北京语言大学-新加坡国际辩协全国辩论精英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0-28  查看:次】

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北京语言大学-新加坡国际辩协全国辩论精英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北京语言大学-新加坡国际辩协全国辩论精英邀请赛中,我校英文学院的英文辩论协会(EDS)成员再创佳绩,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参赛队伍精英众多,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南开大学,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著名院校,共80余支队伍。在众强之中我校选手表现优异,由我校派出的5支队伍中有3支队伍挺进半决赛,占据了8强中3个席位。最终有2支队伍分别与清华大学代表队,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在决赛相遇,王默嫣、杨天丽组获亚军,周子茜、王颖组获季军,清华大学代表队的两名澳大利亚友人夺冠,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获第四名,王默嫣同学荣获Top 10 Debater称号。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西外选手的辩论实力和在辩论界的强势地位。10位辩手缜密的思维,到位的礼仪及良好的团队配合得到了国内外辩论界友人的一致好评。(英文学院)